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惜福

刚看了某某人的blog, 差点哭出来,因为太感动了.
没想到平时看起来乐观开朗的他,竟然有这一段不为人知故事..
相比之下,其实我是幸福的,还有更多人活在痛苦之中..
人生不如意时常八九,每个人都会经历挫折,不如意..
往往现实生活中,都不能如你所愿.. 最重要是知足常乐
但只要看得开、放得开.. 换另一个方式去想..
就会觉得人生还是美好的,还是值得去享受的..
而我却还时常抱怨,嫌这个不好,嫌那个太差,抱怨为什么老天...
实在是不应该,必须检讨、反省.. 必须惜福,还要珍惜眼前人..
时时说要检讨、反省、惜福.. 都没做到..

考试要到了,真的不想到公布成绩时才后悔..
所以最近要埋头苦读,拼了!! 加油,苏伟杰~

4 comments:

  1. 老套话不说,加油~。
    得空来KL找我喝茶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also wan to work hard for my exam liao...jiayou together nia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以为没有人看我的blog..
    thanks for support!!
    Gambateh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