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我忙吗?

最近大家都很忙.. 忙活动、忙Test、忙Presentation......
还有忙着准备 Final Exam、忙忙忙!!
可我觉得我自己不忙..
人家在读书、开会、讨论、筹备..
而我却在FB、唱K、庆祝生日、发白日梦..
我不忙,但我却担心、紧张..
最近又经常失眠,躺在床上老半天,却久久不能入眠..
觉得很累,想睡午觉,眼睛是闭着的、脑袋却闭不了..
失眠真的很痛苦、没精神做东西,何况是读书..

2 comments:

  1. LOL..go out have a walk to get the fresh air...refresh refresh...XD jiayou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~ this was last sem de..
    anyway, thx~.. and u.. Add oil too... ^^

    ReplyDelete